ALL铁选手,傻白甜沙雕OOC风格居多。下决心治疗懒癌!关注我的时候请保证自己成年。么么哒~
微博:晓佰_清二色

【算是奇异铁】Tony 长出了翅膀……们

巧开头,瞎结尾的脑洞。
想看后续的人多就写2333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Tony的背上长出了一对翅膀,一开始只是蝴蝶骨上的两个小肉芽,发现于Tony难得迎着初生的太阳起来的一天,他迷迷糊糊在床单上蹭了蹭后背,有点痒,夹着被子滚过一个半身,右手绕过左肩摸了一下,摸到了一个小小的毛绒绒的东西。
“这是什么?”Tony早期的惺忪完全被赶走了,一把掀开被子趴到床上“Friday帮我看下后背有什么?”
“什么也没有,BOSS”无机质的电子音好像有一点迟疑,像是拿不准结论是否正确。
Tony跳起来,冲向落地镜,清晰地看到他后背上生出了两个短短的灰扑扑翅膀,茸毛很细软,像是刚刚出生的小鸟,翅膀们很灵活,上下活动毫无阻碍,他感觉听到了扑棱扑棱的声音。
“你确定什么都看不见吗?Friday。”
“确定。”要是AI能有白眼,现在Tony一定得到了几个。
好吧,现在Tony能够确定自己有了一双别人看不见的小翅膀,可能是灰雀?
穿衣服的时候遇见了问题,Tony把衬衫拿起有放下很多次,生生忍住了在后背上来两刀解放翅膀的冲动,套上,很好,没有束缚感,没有顶成奇怪的形状。
他回头又动了一下翅膀,确定没有任何影响,便出门工作了。

今天是SI的季度报告会,各个地区的经理都特别紧张,因为Tony的状态前所未有的认真,没有靠在过椅背上一次,全程正襟危坐,身体前倾,后背挺直,双手交叠搭在膝盖上,透过墨镜注视着上台发言的人,连Pepper都频繁对他侧目。
“你今天是怎么了?”会后Pepper一边注视了着会议报告,一边问Tony,“你不逃掉会议我就已经谢天谢地了,没想到你还能认真听。”
“因为我可能是某种天使。”
这不是一个问句,Pepper把视线转到Tony身上,发现他并没有什么在调笑的表情。
“什么?告诉我不是某种宿醉后遗症或者是你的又一种PTSD?”
“你能看到吗?”Tony背对着Pepper,扑棱了一下小翅膀。
“我只能看到亚麻混纺和灰蓝条纹。”Tony眼睁睁看着Pepper手拍到了他背后——没有阻碍的穿过了那对翅膀,这太惊悚了!
“OK,我还有个给没有到场的代表准备的电话会议,你现在也可以去做你的事情了。”Tony几乎是保持了全身僵硬的姿势被Pepper推进了电梯。

“Friday扫描我!还有马上打给Bruce!请他来给我做全身检查!彻彻底底的那种!”一进实验室,Tony脱掉外套就急忙忙的吩咐。
“Yes,BOSS”
“嗯?”Tony看着背后镜子里面的翅膀,很明显长大了一圈,茸毛变淡,白色的长羽毛从翅膀上蔓延开来。
Tony把翅膀伸平,大概在半米的翼展,收起来,已经可以竖起来贴合在后背。
手指在桌子上点了点,还是打开了一个新的实验记录,呼出一口气。
“现在看起来并没有什么,一切正常。”被匆匆叫来的Bruce看着各种Tony的各种检查报告,“而且,真的看不见,你有一对……翅膀的样子。”
“目前是只有我自己能看到。”Tony坐下来,距离发现翅膀已经过了12个小时了,对他来说这已经是一对翼展超过两米的大翅膀了,弧线很漂亮,羽毛排列整齐,在灯光的照耀下泛着银白的光。
“既然他不影响你的日常活动,那么,我们能先去解决一下吃饭的问题吗?老实说我快饿死了。也许能量可以给我看到你翅膀的契机?”Bruce把眼镜拿下来叠放回上衣口袋。
“好吧。”Tony小心的收起翅膀。

看到翅膀的契机的确出现在食物上,Tony和Bruce出现在厨房的时候,正好赶上甜点时间,众人拿着糖粉罐给舒芙蕾洒上自己想要的量。
“嘿铁罐,你们终于舍得出来了?”Clint一边舀起很大一块颤巍巍的舒芙蕾塞进嘴里,一边含糊者说,“甜点棒极了,感谢新菜谱。”
“小鸟,你再这样吃,就该小心下次飞不起来了。”Tony拿过糖粉罐,发现量不多了,“Friday,告诉我厨房里的糖粉放在了哪一层?”
“橱柜第一排左边起第三个格子。”
“我真该给这里做一个自动传输机。”Tony打开柜子,没有立刻找到糖粉。
“拿不到就直接说,我们都明白的。”Clint已经光速解决掉自己的甜点,一步跨过来越过Tony拿到了糖粉。
“别傻了,我是不会做出和你抢动作。”
然而变故就在一下,Clit把手肘磕到了一边的冰箱上沿,Tony看着整包糖粉倒了下来。
预想的情况并没有发生,或者说发生了一半,所有的糖粉都扑到了Clit那一边,Tony两侧出现了白色的小旋风。
“吾友钢铁之子你还具备操纵风的能力!”只有Thor还在正常状态。
“我们没有想到用介质!”Bruce停下了叉子,“或许真的能看到你的翅膀!”
两个科学家胡乱抓了点食物,就又奔向了实验室。

“这简直太神奇了!”在完全封闭的烟气实验室,粒子在Tony背后勾勒出一对巨大的翅膀轮廓。
“你能使用吗?”Bruce现在开始认证对待这个问题。
“早上的时候没有办法,现在能稍微浮空。”Tony扇着翅膀,这使他抬起来十公分的高度。
“早上?你是说不是一直这么大的?”Bruce抓到了重点。
“我自己看到的话,开始是灰色的,像是小海鸥之类的,现在我已经不知道是哪种翅膀了,完全是白色的。”
“有重量吗?可以任意穿过物体?”Bruce绕着已经从实验舱出来的Tony转来转去。
“没有,完全感觉不到。实际上,你已经穿过好几次了。”
博士立马停下了脚步:“我想科技是处理不了这个问题了,我们应该联系Mr.Strange”
“你这样叫他感觉挺奇怪。他在拉斯维加斯,可能还有几天,鬼知道他一个法师去那里干嘛。”Tony听到这个名字皱了一下眉头。
“看来你在这之前你都只能保持这样了。”Bruce耸了一下肩膀。

第二天早上,事情又出现了新的变化。
Tony起来发现,在原先的那对翅膀根部,又向上长出了一对新的翅膀。
“他们是红色的,边缘有金色和蓝色。形状是一样的。”Tony试着在背后从不同的角度活动翅膀。
屏幕上是四只胡乱活动的翅膀。Bruce看着依然不愿意主动联系Stephen的Tony摇了一下头。

等到三天后,Stephen终于结束他在拉斯维加斯的地狱之旅回来的时候,Tony是从天上飞下来的。
就算是见多识广的至尊法师,也被这发展惊了一下,他看到自己的恋人背后生出了三对翅膀。
最上面是金红夹蓝色的,中间是白色的,下面一对是纯正的黑色。
“这是?翅膀兽?”Stephen在指尖上包裹上法力,戳了一下,看到翅膀瑟缩了一下。
“你能看到?”Tony不满意的抽回翅膀,还上下甩了一下。
“当然能。这可是一种很稀有的生物,会附着着在他们喜欢的人身上。3对这可是真的很少见。”Stephen张开两手去拥抱Tony。
然后他被翅膀们打开了。
再靠近,打开。
再靠近,直接被抽飞,
这期间,Tony甚至都没有移动。
“看起来他们不喜欢你啊~”作为被无故冷落接近两周的人,Tony看起来有一点幸灾乐祸。
“这真是……”Stephen快低声念了一串咒语,手上的魔法颜色变成猩红色,他直接换位到Tony身后,翅膀们还没有来得及做出反应,Stephen直接就把最下面一对拔了出来,简单快速。
“啊——”他没有料到Tony在一声尖叫过后直接跪在了地上。
“这应该是不痛的才对!”Stephen慌了神。
然后他看到了Tony的表情,眼睛染上了一圈红,有一滴眼泪挂在了内眼角,眼神完全是放空的,隔了几秒才又聚焦起来。
“这太爽了……”Tony 又大口喘息了几下。
“什么?”Stephen 还是第一次遇见算的上是变异的翅膀兽。
“我说,就像是,那个时候一样。你懂的。”Tony 舔了一下嘴角像回味了一下。
他的形容让至尊法师眯起了眼睛。

—THE END ?—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109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清二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