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L铁选手,傻白甜沙雕OOC风格居多。下决心治疗懒癌!关注我的时候请保证自己成年。么么哒~
微博:晓佰_清二色

【虫铁】Flesh 02

食用须知:

#后面估计有黑化虫设定~注意避雷~

#夹带神盾局特工和其他美剧私货,不影响理解正文剧情阅读。

#身份梗设定~

01戳这里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.

今天的神盾局也为了给超英们战斗带来的损失四处奔走,即使是再分身乏术,有些重要的事情也需要神盾局的高级特工亲力亲为,Coulson看着手里厚厚的一叠资料,不禁叹了口气。

电梯在一半的楼层停了下来,首先映入Coulson眼帘的一整摞的资料,来人完全被隐藏在后面,他好心的挡住电梯门。

“谢谢你先生。”是个年轻人,穿着简单的T恤连帽衫和牛仔裤,朝气蓬勃的脸旁提示他涉世未深,从资料的侧面对Coulson点点头。

“早上的时候都比较忙,是吧?我得把这些全部带给Mr.Stark过目才行,说真的,这些资料可真多,包括有在西非最新的工业……”好在SI的电梯足够快,叮的一声结束了这自来熟的谈话。

“Mr.Stark!”“Stark.”两声称呼同时响起,Peter把所有的资料都堆在办公桌的一角,发出乒的一大声。

“Well,我猜肯定有很多我需要签字的东西是吧?介于你们俩一起来了。”Tony从办公桌后抬起头,把架着的眼镜拿下来,放下手中本来握着的平板。

“我来介绍一下,这位是我的新晋特助,Peter·Parker,这位是国土战略防御攻击与后勤保障局的,Fill·Coulson.”Tony办公桌走到他们俩人中间,还拍了拍Peter的肩膀,Peter露出一个乖巧的笑容。

“我想我们需要谈论的问题不应该有不相关的人在场。”Coulson用眼神示意了一下一边的Peter。

“好吧,这样吧,Peter我想要一杯约克郡玫瑰的爱尔兰咖啡,顺便再帮我带点KrispyKreme的甜甜圈。麻烦你帮我跑一趟好吗?”Tony直接无视掉Peter用嘴型抗议的(那可是在4个街区以外!),推着他的背他把送出了办公室,同时悄悄的附在他耳边说(早就买好了,在休息室的冰箱里。)

“我想我们还是尽快解决正题吧,这是这次我们这边关于处理上次复仇者联盟的战斗,善后的报告,主要是一些他们的武器来源的猜测。他们可能使用的是一种新型的……”

“嘿!看在我们的交情上,简单点好吗?直接告诉我你们需要我做什么?”Tony两手一摊。

“他们想要一样的武器。”Coulson把干脆把手上写的弯弯绕绕的资料一合,开门见山的说道。

“我想你们应该直接去问尖端实验室,上面可是明明白白的印着他们的logo。而且,他们?我记得没错的话,你就已经是9级特工了,你们还有别的领导吗?”

“一些特殊的原因,我们不方便和他们进行接触。何况,我不信你对那些一点都不好奇,能瞬间发出绝对零度粒子的枪。”

“OK,你说服我了,我的确对那些能产生冰的枪很感兴趣。但是你首先要给我提供样品才行。”Tony在心里瘪了瘪嘴,装作没有偷偷藏起来一把一样。

“很遗憾,你只能和我一起到不存在之地才能得到他们,我保证有最好的设备,何况我还有优秀的探员和你一起工作。”Colson一边说一把把需要Tony签字的部分拿出来。

“希望你记得下次把我带到那些不存在的地方时,不要在使用暴力了,那会让我有几个小时的僵硬,非常影响工作。”Tony只扫了一眼就签上了自己的名字,文件抬头是关于实验室新设备的购进方案。

“See you soon.”Colson戴起墨镜。


“Mr.Stark,”Peter从休息室探出头来,“你们谈完了吗?”

“还不就是上次那些复古邪恶先生用的东西,神盾那帮家伙想要我为他们做出一模一样的武器。”Tony拿起Peter抱进来的那堆文件的最上面一个。

“那应该很简单得吧,我们已经做出了几乎相同的样品,就是在续航问题上还没有突破。”Peter给Tony递上咖啡和甜甜圈。

“不是简单的问题,我得让进度严重落后,毕竟我可以第一次研究这种武器。”Tony举起一只手弯了一下手指表示引号,“为什么只给我一个?甚至没有夹心?”

“我很抱歉,Mr.Stark,刚刚在休息室我没有忍住就不小小心吃掉了。”Peter展开拿来的资料,“你要知道在我这个年纪,消耗可是挺大的。”

“你得用那家三明治给我换才行!明天早上记得带来!”记得这小子刚来的时候可不是这样,但是Tony拒绝承认这都是他惯着的错。

“一言为定。”


话分两头,这边在神盾的基地里,也有人正在做着功课。

“他的背景非常干净,看起来就像一个普通的比较聪明的大学生。”Colson正在仔细查看Peter的档案,当然,是他们能拿到的部分。

 “Cpa,你怎么看?”Colson把所有的资料投射到屏幕上。

“我觉得不会这么简单。”Steve两手交叉,一个完全的防御姿势,“那可是Tony Stark,当今世界最出色的武器制造者,而他突然雇佣了一个普通大学生作为他的特别助理。”

“也许他只是看好他一方面?这个孩子有不少新奇的发明。对于一些高分子材料非常有见解。”Colson把资料停留在Peter的获奖情况上。

“像是你们那个飞行屋?”

“正是,那个设备每一个模块都可以单独编辑,用来关押一些特殊的人再合适不过了。顺便一说那里面有一部分的设计是来自SI的。”

“在和Stark合作上面,我依然保留意见。失踪半个月,然后突然宣布解散SI最赚钱的武器工业部门,大举进军没有涉及过的新能源这对于一个资本家来说怎么都说不通。”Steve熟门熟路的点出Tony的档案。

“或许天才的的想法总有那么一点异乎常人?至少他我们现在还离不开他,尤其是离不开他研究的武器。”Colson调出了接下来Tony即将参与的几项秘密计划。

“我只希望他能遵守保密协定。”

“先不谈那个了,今天工作结束后他们计划去聚餐,你来吗?Cap。”

“求之不得,我也应该更深入的了解这个时代,食物是一个不错的开始。”


-TBC-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6 )

© 清二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