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L铁选手,傻白甜沙雕OOC风格居多。下决心治疗懒癌!关注我的时候请保证自己成年。么么哒~
微博:晓佰_清二色

【虫铁】每个周年都只是锦上添花 甜饼❤(一)

一想到发糖就充满了动力,这是昨天那篇里面两脚兽的故事。

本篇两只两脚兽已经结婚了,梗来自“一年之守三年之痛七年之痒十年之约”

所有术语都是瞎扯淡,大家吃糖就好了。

人物属于漫威,OOC和脑洞属于我。


1.一年之守


“国家气象局在今天凌晨发布又一轮降雪预警,据悉在包括芝加哥在内的省市…… ”现在是夜里2点,忘了关几个小时没有被换过台,自动跳到了天气预报。

良好的隔音听不见雪花落在地上的沙沙声,24小时恒温供暖也和早已零下的室外截然不同。

Peter溜下床喝水,眼光看到桌子上没有动过另外一份晚餐,叹了口气,默默拿起来倒进垃圾桶,然后将盘子扔进洗碗机。

有些事一想到就会令人睡意全无,Peter端着水在沙发上靠下来,按着遥控器调台,然后一连好几个频道都是黑白蚂蚁大战。

距离他和Tony的结婚纪念日已经过去两个小时了,日子才刚刚划过365个刻度,他感觉激情的流逝速度远大于此。

所谓计划赶不上变化,原本Peter打算的是两个人正正经经吃顿晚餐,当然是烛光那种,听起来很俗对吧?Peter就是知道他的未来学家绝不承认的喜欢这种老式的浪漫。

然后再来异常酣畅淋漓的纪念sex,事后他他们俩可以黏糊糊的团在床上,聊一聊今后,或许能提到领养个小天使什么的。

不巧的是他们选择了在圣诞节前一周结婚。

圣诞意味着年底,年底意味着无止境总结会议,SI签不完的续约合同,以及忙到不见人的Tony。

复仇者大厦离市区有一段不近的距离,在协议过后,Tony已经很久没有穿着盔甲飞回基地,而是老老实实开车回来,这比飞回来多出2个小时的时间。

过远的路途理所当然的率先被放弃,Friday告诉Peter市区的公寓是Tony这几天的休息点。

Peter已经喝完了整整一杯水,几百个电视台已经被翻看过一轮,还是没有任何睡意。

对爱人的想念在这个浓稠的暗夜滋生蔓延,想念填满Peter身体的每一块。

纪念日,纪念日,纪念自己的爱人又被工作占有的又一个日子,Peter自嘲的想了想。

Peter无聊的把遥控器扔开,电视停留在一个汽车广告上,普通的SUV车型载着一家人其乐融融的出去玩,老套的合家欢营销,和Peter的形单影只产生了强烈的对比。

不过,开车,一家人,出去玩,这点燃了Peter的想象!听起来是个不错的选择。

他记得Tony有心血来潮的在安大略湖边上置办一座度假屋,周围环绕着葱郁的森林,能看到驯鹿和花栗鼠的地方。

说走就走!缺什么到那里买算了!

Peter被自己奶到满血复活,一下子从沙发上跳起来,风风火火的跑去拿车钥匙,当然有挑一辆适合开雪天山地的越野车。

两个小时的车程似乎变得特别的短,当Peter达到市中心的时候,天还依旧深沉,盖满云的穹顶只有边缘有一圈光。

刚刚在地下车库停好车准备上楼,正好看见了从电梯井出来的爱人,突然生出恶作剧的心思,闪到Tony身前,对方根本来不及反应,就直直撞进了Peter怀里。

“嘿,你怎么来了?”Tony尾音带着惊喜的上扬。

“想你了。”Peter收紧手臂,将头埋在Tony肩头深吸一口气,闷闷的说道,“我睡不着,想你,就来了。好想你。”

“我的特大号睡衣宝宝。乖乖~”Tony右手轻抚着Peter的背脊,“我也是,所以这不是正准备回家吗?”

“你忙完了吗?”Peter把自己从Tony肩头拔起来,“还有事吗?接下来还有合同吗?还有约谈吗?还有报告会吗?……”

“都完了,都没有,”Tony打断自己年轻爱人一连串相似度极高的提问,“接下来直到新年,都有空,包括圣诞节。”

“那我们……”

“结婚纪念日快乐,Peter。”Tony微微推开Peter,和他对视,眼睛里倒映出年轻人慢慢变红的两颊,不管过了多久Peter也没办法抵挡住这双焦糖色眸子里盛满的深情。

“我还以为……”

“我忘了对吗?很抱歉,晚了一天,但我这次真的记得,诶,先说这次真的不是Friday提醒我的!”Tony眨眨眼睛,低头看了一眼表,“现在是凌晨5点,我想我们能在日出里面吃个超赞的早餐,然后回家一起睡觉。”

“我们去度假吧!Mr.Stark.”Peter知道自己笑的很傻,但就是没有办法收起来。

“你每次想撒娇,我就又变成了Mr.Stark.”毕竟熬了两个通宵才把case做完,Tony完全搞错了重点。

没有空调的地下停车场也是很冷的,Peter拉着Tony进到车里,打开了空调,调到不急不小刚刚好的风挡。

“我说,我们去度假吧,去那个你上次买的度假屋。就我们俩。”根本没有给爱人反驳的时间,Peter已经发动了车子,“你可以在路上睡。我开车很稳的。”

“啊?去哪?”

“我说去度假屋,行李什么的路上买吧,我有带信用卡~”Peter侧过身亲了一口爱人的嘴角。

太阳慢慢升起了,照亮了树梢和前路,完全没有下雪,所以说,天气预报,它是不准的。


2.三年之痛


“Peter那个我们和韦恩集团合作的重力鎓能源项目成本核算好了吗?” Pepper·恨不得一个人掰成两半用·超忙·Potts一手一份报告一目十行的看着,同时嘴上还不忘过问其他的事务。

“已经好了,基于上次的项目结果,我觉得这次我们应该用定额量法控制成本。”作为SI新进总裁特助的Peter,也是左手纸张右手全息屏的看着各种报告合约

时间又过去了两年,Peter商务管理研究生的课程已经进入最后一年,所以在最忙的年底就直接被pepper拉来帮忙,毕竟有着蜘蛛感应的超级英雄在数字方便的直觉可是超乎常人的。

两年前Peter选择进修商务管理的时候,Tony一度非常不解,直到后来爱人解释说是为了可以进入公司帮Tony处理事务才被允许调换专业。

努力的纽约好邻居显然也是一个不折不折的学霸,进公司没几天就得到了顶头上司pepper的认可,开始把更多的事务给他处理。

得到工作上重用的情况,实际上和Peter帮Tony忙的初衷背道而驰。

两个人的情况较两年前完全掉了一个个儿,整夜不回家的那个人变成了Peter,Tony反到成了那个事情少的可怜的人。

在认真负责有效率的超级英雄和Tony·逃董事会我是专业的·Stark-Parker之间,谁能解决年底地狱答案显而易见。

所以当Peter发现自己已经和爱人失去联系36个小时,并且还被屏蔽了双方GPS共享的时候,离结婚纪念日结束已经不到4个小时了。

对,是结束不是开始,Peter已经完完全全忘记了这回事儿。

去年的纪念日有死灰复燃的九头蛇做调剂,黒尔将军差点制造出一个地球毁灭者,作为政府代表的Tony留在华盛顿和她虚与委蛇,Peter则是和其他复仇者一起去地球另一边挨个清缴九头蛇残余基地。

理所当然的结婚纪念日两个人只有可怜巴巴的用一通phone sex相互安慰。

“Friday,为什么我的日程里面没有纪念日提醒?”Peter觉得遭到了好姑娘的背叛。

“Madame Stark-Parker,昨天Boss使用最高权限查看了您的日程,并作出了一些删减。”

“等等你叫我什么?Madame?认真的?”Peter觉得这是可能是新版的Tony式生气。

“是的,根据Boss的说明,他认为目前的状况是女主外男主内,你负责赚钱养家,他负责家里蹲。”

“他最近都看了什么乱七八糟的。”Peter觉得刚刚处理掉的文件都活了过来对着他的脑袋扇连环巴掌,有点头大。

“根据浏览记录,Boss最近下载了很多中国产电视连续剧。”Friday应该一成不变的电子音仿佛带上了一层幸灾乐祸。

“行了,我知道了。”Peter叹了一口气,拨通了爱人的电话。

第一个电话,直接被挂掉。

再接再厉,还是被挂掉。

事不过三,1分钟过后转为忙音。

和Tony有关没有事不过三,只有再接再厉,继续打。

“这里是Tony Sark-Parker,我什么时候都不在,请不要留言了,也没有滴的一声。”

“Mr.Stark,我错了,对不起,我爱你。”深知自家爱人脾气的蜘蛛侠朋友直接投出一记三连发直球,再加上撒娇专用敬称,配上故意委屈巴巴的可能要跟他一辈子的奶音。

对面的Tony显然被这一记年轻人的直球砸的懵了,空气突然安静,一时间在电话的两段都没人说话,只能听见一些背景的杂音,像是传真机,应急灯,按键盘,风,落雪的沙沙,或者什么动物啃木头的声音。

“Tony你在哪里?对不起,我现在马上来找你。”Peter再接再厉乘胜追击,“我给你带你最喜欢的甜甜圈好不好?今天不限量,随便你吃。我记得公司楼下这家营业到11点。”

“那我要两盒!oh……”Tony果然上钩,接着就是懊恼的声音。

“好的,我已经叫昆式来接我了,等着我。我爱你。”

“你最好快一点,但是我不会告诉你我在哪里。”说完就挂了电话。

Peter轻轻地笑起来,想象自己爱人瞪着大眼睛气呼呼的样子。

至于地点,能听到那种咯吱咯吱的声音,除了那个可以遇到野生花栗鼠的度假屋不做他想。

也许还能给Tony带两个芝士汉堡?


-TBC-

评论 ( 7 )
热度 ( 8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清二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