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L铁选手,傻白甜沙雕OOC风格居多。下决心治疗懒癌!关注我的时候请保证自己成年。么么哒~
微博:晓佰_清二色

【丧病段子】复联路上开了四家小吃店

丧病片段灭文,恶搞向。

OOC预警!!

cp看标签。虫铁,锤基,后期有超蝠。

开着开着说不定就开成小吃街了(住手!)

顺便!带裙宣!虫铁群!欢迎加入可持续发展虫铁调研会,群聊号码:717385351

1.

复联路上有三家开了多年的小吃店,分别是:帕克沙县小吃,史塔克黄焖鸡米饭以及阿斯加德牛肉面馆。

其中帕克沙县小吃,是每天早上开的最早的一家。

现在是早上五点,勤勤恳恳的店主侄子彼得就已经在做开店的准备了。

需要的东西可多了,多种海鲜吊制的高汤,极薄的四方形面皮,精心调味和好的肉馅,各种面的浇头。

彼得恨不得自己像蜘蛛一样长出8只腿。

一切差不多都好了,姨妈梅帕克过来换班了。

这让彼得有时间偷偷给隔壁史塔克先生预定的云吞里面包虾仁。

彼得喜欢史塔克先生的事,只有隔壁神盾街卖麻辣烫的娜塔莎小姐知道,她什么都知道,娜小姐本人和她卖的麻辣烫一样火辣。

2.

彼得左边的牛肉面馆也拉开了卷帘门。

高贵狂野的店主(这个形容是某一次来吃牛肉面的外地朋友留下的)几乎是一个人包办了店里的所有事物。

合面,吊汤,拉面,端面,洗碗,拖地全是笑得很憨厚的哥哥索大锤一把罩。

可能这就是他练出一身腱子肉的原因吧,彼得想到。

隔壁店里还有个发际线很危险的弟弟洛小基,他每天的工作就是坐在店门口收收钱,然后外加对向他哥哥示好的女孩露出一个剃刀般的笑容。

3.

彼得觉得可能洛小基肾不太好,一天到晚老揉腰。

有一天他旁敲侧击的提醒了索大锤。

索大锤啪叽一下差点把他拍地上趴着,然后告诉他洛小基肾可好了,他保证。

彼得觉得他在欺负自己太年轻。

4.

一直到11点了,彼得心心念念的史塔克先生终于开门营业啦。

店主打着哈欠出来开门。

你说他怎么那么好看啊,有着拌面酱一样颜色的眼睛,眨眨眼就像在拌面上面加了一勺虾子,微卷头发像碱水面一样的弹弹软软。

彼得觉得明天给史塔克先生的云吞里面包干贝,那个比虾仁还好吃。

别给梅姨妈说,干贝好贵好贵的。

5.

彼得曾经问过史塔克先生为什么每天都那么晚开门?来得及准备吗?

史塔克先生说,他发明了自动切鸡机,一根鸡从这头进去,然后在另一头变成一节节的出来。

嘶,彼得感觉胯下一凉。

TBC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272 )

© 清二色 | Powered by LOFTER